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猫太婆

一句话简介:当雪崩来临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虐文,慎 入!

简介:白起,少年莽撞,年轻气盛的故事;因为经历种种刻骨铭心,才能成就秦国四大名将之首!正史构架;剧情跌宕起伏,请系好安全带!本文白起有几个名字:雪夫、罪夫、鹿倌、倌奴。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起,羊大椿 ┃ 配角:夏后羊氏族人 ┃ 其它:强强对决,相爱相杀,人设不崩,智商不掉线

第1节 阳春白雪

羊老太爷坐在竹藤编的躺椅上,手托一杯茶,怀里窝着暖驴,悠闲的看着嵫山的雪景。

只听脚踩枝条断裂的声音,林间小道上走来一小童,小童走拢垂目道:“族长,山里来了位打红枣马的白姓客人,说是途径此地,大雪封路,想留宿几日。”

羊太爷微挑眉,悠悠地问:“留宿几日是几日?”

小童道:“不知,白姓客人未曾说要留几日,只是呈上十五金做为留宿酬金。”

十五金,红枣马,应该是士族身份,羊太爷昂首抬眉,吩咐道:“让大椿去安排一下吧。”

小童应了,转身到东厢房门外去唤人。

“大椿哥……”

应声而出的,是位着厚衣的高壮男子,高壮男子身材挺拔,生得星眉剑目,很是英气逼人。

羊大椿他听完小童的述叙,对太爷恭敬做揖道:“阿爹,我这就去看看。”

话毕,羊大椿在门边取了件斗笠,披上梭衣,又取了拔雪的铲子,与小童一起沿路下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