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子孙满堂,会拜将封候。而你,看不到那一天了,什么长命百岁福寿绵长,也是不可能了。”

话音刚落,只听一阵轰轰巨响,谷场上所有人都抬头望山。

雪崩了!

山顶突发大雪崩。

雪崩过处,房屋如纸折的玩具般被损掉,被掩埋。

大椿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雪崩,依山而建的村落民宅全部被雪崩埋葬。

骑兵训练有素,立既上马狂奔。

顷刻间,整个夏后羊氏族人修缉的村落被全部埋掉,建村八十多年,所有民宅顷刻之间被埋葬。

骑兵只跑了十数丈远,轰隆声过处,时间极短,雪崩己至谷场。

谷场上堆积的族人首级也被埋住。

白起拉住扬蹄嘶吼的战马,用手势安抚战马的情绪,战马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又嘶吼了两声,便平静下来。

大椿被雪埋到胸口。

雪停了!

“当雪崩来临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被埋了一半的羊大椿。

大椿深感遗憾,雪崩于面前,他俩人均一步未动,若雪崩再大一些,把他俩一并掩埋多好。

白起牵着战马从齐胸口厚的雪层里跨出来,看着身后白茫茫一片。

整个村子都没了。

羊大椿自知天命如此,不可逆转,但他不死心:“你……可曾……喜欢过我……”

白起沉默半晌。

“我对你说过,习惯黑暗不可怕,可怕的是替黑暗辩护。”白起冷漠道:“从你为羊丙做说客时起,我们再无可能。羊十六聚众那样对我时,我已下定决心逃出去,哪怕战死沙场马革裹尸,我也不愿待在夏后羊氏如蛆虫般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