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不想死。

以前他总想死,因为他想解脱自己,那时候的他无牵无挂,生无所依。

可现在他不想死,因为他有崭新的人生,他不想放弃。

手还在往下滑。

李洪起和程穆都惊恐的发现了,却都在惊恐的自欺欺人着。

那么小的年纪,还从未经历过死亡,无论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

程穆的眼角滑下泪来,他看向上面死死的拉住自己的少年,颤声道:“李洪起.....”

声音哽咽,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他仿佛已经看见了死神,他惊恐,绝望,挣扎。

李洪起也慌了神,他哭着道:“程穆我给你说你不会掉下去的,你一定不会的,程穆呜呜呜,你别掉下去,抓紧我呜呜呜!”

就好像在嘲笑李洪起的笃定一般,两人的手已经滑至手指关节后放,李洪起能抓住的,只有程穆指关节后面那一小部分。

程穆终于忍不住大声哭出来,他仰起头,眼泪从他眼角一颗一颗的滑下来,落至耳边,掉下身后黑黝黝的鬼门关,仿佛像放映慢镜头一般,在程穆脑海中浮现出它们粉身碎骨的场景。

好像为了配合程穆的现状一样,程穆恍惚间看到从小的一幕幕走马灯似的放映,被爸爸领进程家那天的细雨淋淋,遇见秦幕彬那天的阳光漫天,和李洪起成为朋友时相视大咧一笑。

他不想失去这些,可是,能么?

程穆忽然好想见到秦幕彬,他知道自己现在的处境,他也知道自己无法坚持到救援队的到来,他只是绝望了,他想和秦幕彬说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