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有妈妈。

程穆也想要爸爸妈妈。

于是那天真的来了,小雨淅沥,打在雨棚上滴滴答答。

程穆看见一个中年男人撑着一把伞蹲在他面前,男人说:“我带你回家好么?”

程穆的心脏欢快的跳跃,他用细嫩而又幼稚的声音问道:“家里有爸爸妈妈么?”

男人拉过程穆的小手,看了许久,眼睛忽然红了,有液体从男人眼角滑落,雨水和着泪水打在男人英俊的面庞上,滴落在地上的小水坑里,溅起了细小的水花。

程穆怔楞楞的看着男人的眼泪,不由自主的伸出白嫩的小手,覆上了男人的脸。

他人小鬼大的说:“叔叔,你别哭了,我跟你回家就是了。”

然后叔叔牵着他来到程家,他记得那个长得很漂亮的阿姨笑盈盈地牵过他的手,带他去他的房间,带他去买衣服,带他吃好吃的。

阿姨旁边,始终有一个比他大的漂亮的小男孩,一言不发的和他们一起走着。

叔叔让程穆把他叫爸爸,让他把阿姨叫妈妈,他们告诉他,小男孩叫程宇,是他的哥哥。

之后的每天都让他过得很快活,他们一家四口一起吃饭,一起去动物园,一起去旅游。

程宇对他始终不咸不淡,甚而至于,对他有种莫名的疏离。

这样的日子不知持续了多久,程穆也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了,那天他兴冲冲的跑回家,爸爸妈妈承诺他和程宇放学后带他们出去吃大餐。

程穆稚嫩可爱的脸上全是期待的打开大门,看到的却是爸爸妈妈的争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