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之后又想起了早上青年泛着泪花的可怜表情,手又停住了。

“唔!”乳 头被轻轻咬了一口,管家先生吃痛出声,心里懊悔自己方才干嘛要心疼,微微红了脸,想要曲起腿将身上的人顶开,那人却将手探下去覆上他□□。

“二少爷!不要……不要再闹了!”

青年以困惑无辜的表情偏头看向他,声音糯糯的,说:“怎么了,修不舒服吗?可是修硬起来了啊。”看着管家先生僵硬的表情,二少爷缓缓扯出一个贪婪的笑容,“修的表情真是漂亮,我每次,每次可都是想着这样的修才能够射出来哦。”

管家先生觉得自己身上的力气都被抽走了,下嘴唇被咬的见血,黑色的头发汗湿在额头上,只能用胳膊肘撑着上半身,手指深深陷入沙发里,浑身抑制不住的颤抖着,全身都布满的淡淡的粉红色,跟黑白的外套和衬衣对比起来显得尤其鲜艳。

二少爷将头埋下去,用手和牙齿一起解开了管家先生皮带,然后睫毛一翻,抬起眼睛直勾勾盯着管家先生的脸,用牙齿咬住裤链缓缓拉下去,隔着内 裤一下一下舔着管家先生有些激动地阴 茎。

直到内 裤被不知道是唾液还是什么染得透明的时候,二少爷稍稍直起身子,抱起管家先生的大腿夹在自己腰侧抬起他的屁 股,想要将他的内 裤褪下来,才稍稍拉扯了一下,管家先生的龟 头就从‍‌‎‍内‌‎‌‍裤‎‍‍‌‌上方窜了出来,铃口牵连着淫 液微微摇晃着,二少爷看了,又以毫无阻隔的形式含住了他的龟 头,用温暖的口腔和灵巧的舌头抚慰着青涩的管家先生,管家先生已经彻底瘫倒在沙发上,双眼迷茫的看着天花板,忘记咽下的津液也溢出来,顺着嘴角流到耳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