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那混蛋还找来一些人,一直到十七岁的时候 AXL才知道那个折磨了那十多年的人,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而他的亲生父亲,早在他两岁的时候就抛下他走了。于是AXL就理所当然的暴走了。”

SLASH可以想象,一个饱受家庭摧残又性格乖戾没什么朋友的男孩,最后一道虚幻的信仰也崩塌了之后的样子。“然后,”SLASH尝试性的问道:“你们对他父亲……”

IZZY只是吸了口烟,微笑着摇摇头。

不过从那之后,SLASH算是明白了一些AXL和IZZY之间的关系,是一种非常复杂又非常简单的牵连。而他自己,虽然有时候AXL气得他想杀了他的时候虽然与日俱增,不过他也深深体会到他真诚坦率的一面,他的天真和狂躁,他的热爱和憎恨,他的才华和病态,全部都来源于他的坦率,他坦率的爱着这个肮脏美丽的世界,并且毫无保留的奉献所有。

“大家都觉得AXL像个精神分裂的疯子,”IZZY这样说,“其实精神分裂的疯子,是我才对。”

“大家都觉得AXL像个精神分裂的疯子,”我想,“其实精神分裂的疯子,是我才对。”

我一直坚定地认为,AXL只是一个因为热情而愤怒的孩子,好吧虽然他有些时候愤怒的有点过头,不过那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他只是被热情而灼伤了,他写的歌,充满了原始的爱和憎恨,他被伤害的很深,爱的也愈发绝望,那种无助的寄托于奢望只能建立在毁灭的基础上,这种愚蠢又可怜的心情,正好像几年后某一个在公寓里举枪自杀的那金发青年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