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了,别闹_分节阅读_5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酒店,维西安排了一下就被柏予赶走了,柏予带着小西瓜在酒店的自助餐厅吃了点东西,才回屋洗澡睡觉。

洗完澡之后,一直嚷着困死了的小西瓜却突然精神了,他站在床上,看着门口的方向,满脸的惆怅:“霸霸,爹迪会不会突然来找我们啊,就像是神仙一样,不不,像是电视里面一样,刷刷刷就出现了。”

柏予站在床边,一边用手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淡定的回答他,“你想太多了,他现在正在家里看着你弟弟,哪有时间刷刷刷的出现在我妈面前。”

“可是电视里面都是这样演的啊,女主角想男主角了,男主角就出现了。”小西瓜坚持自己的想法,一眨不眨的看向门口的方向,时不时叹口气,“霸霸,我想爹迪了,想弟弟了。”

“你就想你爹你弟?爷爷奶奶平时对你这么好,你怎么都不想他们?”柏予将毛巾丢在一边,爬上床,将小孩抱进被子里面,拿出手机开始给他讲睡前故事。

“我也想他们,但是我更加想弟弟和爹迪。”小西瓜趴在柏予的话里一本正经的说,他掰了一下手指,说:“霸霸,我们来这里多久了?”

“比你弟弟当初换尿布的时间还要久。”柏予随口敷衍他一句,在百度中终于翻出一个适合小孩的童话故事,干咳两声清清嗓子,说:“来,你不要再说话了,我要开始给你讲故事了。”

原本还打算在说些什么的小西瓜瞬间闭嘴,瞪大眼睛说“好的”^柏予摸了摸小孩的脑袋,开始给他讲起了小王子大战怪兽然后拯救了全世界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