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了,别闹_分节阅读_5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时凛作为宋氏的负责人,所以他也在现场,他一开始没有看到柏予对着话筒发呆,但见现场的气氛有些不对,转头看了一眼。

柏予还在用手拍了拍话筒,试着说了两句话,还是没有声音。

现场的负责人顿时急了,到处在找备用话筒。

宋时凛若无其事的将手上拿着的话筒递给柏予,将他手上的话筒接过来,低声道:“你用这个”〇没有关掉声音的话筒将宋时凛低沉暗含磁性的声音放了出来,整个发布会现场在短暂的沉默之后,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柏予一脸懵圈的看着现场的粉丝们嗷嗷叫着“好萌好甜”“实力宠妻”“天啊搶老夫的少女心要炸裂了”这些不着调的话,干咳一声打断她们,拿起话筒说:“大家安静一下,这里是新品发布会现场,不是粉丝见面会,收起你们的花痴了。”

人情中有一道格外响亮的女声响了起来,“小柏哥你这是吃醋了吗!不要怕,我们还是最爱你!,,柏予瞬间爆红了脸,被人当众调戏什么的,还是会让他感到尴尬的,柏予笑了笑,说:“你们这些小姑娘就不能矜持点,不然真的找不到男朋友,到时候别让我给你们介绍。”

到场的粉丝们全是柏予后援会的“手握管理权”的负责人,柏予加入了她们组织的聊天群,平时闲着无聊的时候也在里面跟她们聊天,所以关系倒也不错。

刚刚说话的女生嘻嘻哈哈的笑了笑,将手上拿着的应援牌子举起来,挡住自己的脸,看起来也有些害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