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了,别闹_分节阅读_5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末路逃生】的成功让很多人都产生了投资意向,纷纷表示愿意出钱投资这部戏,但是有人要塞人进来,有人要打广告。

柏予自然是不同意的。

这部剧被他早早的买下了所有的版权,而宋氏对于第二季的筹备也有要投资的意向,俗话说得好肥水不流外人田,所有柏予还是决定跟宋氏继续保持合作。

——柏予不愿意有人在他的剧组里面指手画脚,或者有投资商说出要塞人进来的话,因为这会让他很反感。

宋骏并不会提出这些无礼且无理的要求,所以柏予自然很乐意继续跟他保持合作关系。

柏予穿着白色的西装走到楼梯的拐角,对着坐在楼下的父子三人喊道,“你们觉得我这样穿,会不会显得我太白了?”

原本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看着电视的三人转头,宋时凛淡淡道:“很好看,就他吧。”

小西瓜这两年长大了很多,眉宇逐渐长开了,长相跟柏予越来越像,但是性格却越来越像宋时凛,安静稳重,但还是很喜欢黏着柏予,只是表现的却没有当年那么明显了,具体表现在不会随时随地的要求亲亲抱抱了。

小糖果也长大了,但还是矮矮的小小的一只,抱起来软软的,浑身的牛奶味道。

“很好看。”小西瓜在柏予走下来的时候,向旁边移开一点,说:“霸霸,坐在我这里。”

柏予却摆摆手,说:“丽姐的车就在门口等我,我要先出去……宋时凛,你能不能别坐了,我待会就要出去走红毯了,你还傻坐在这里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