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手了,别闹_分节阅读_5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金人影帝大奖在华国举行,华国目前入围的影片除了柏予的片子,还有一位就是在几年前也拿过一座小金人奖杯的刘凯——刘凯在几年前就截过一次柏予的胡,所以当众人得知今年是柏予跟刘凯同时入围的时候,瞬间就点燃了激情了。

今年也不知道会是谁入围。

柏予的实力很强,但是刘凯的实力也不弱。

柏予跟宋时凛这一对高颜值‎‍‌‌男‌‎‌‍男‍‍‎‌CP,承包了前段时间的长达半年的微播热门话题,这是历史以来从来没有过的。

而他们的粉丝,也是前所未有的壮大和强焊——她们完全容不得任何人贬低摧毁这对高颜值夫夫,并且做到了,哪里有诋毁哪里就有她们点燃的硝烟!

所以,柏予跟宋时凛压轴。

当两人出现在红毯的时候,周围的闪光灯瞬间点燃了激情,咔擦咔擦的声响布满了整个红毯。

而坐在直播前的粉丝们在看到宋柏夫夫终于出场的时候,眼睛都要冒粉红泡泡了,嗷嗷嗷叫着,激动死了。

【连走红毯也要一起出席,这就是爱啊!】

【宋总的工作好像很忙的,但是居然会出现……宠妻狂魔果然名不其实!】

【老夫的少女心啊,嘤嘤嘤……好像谈恋爱怎么破!?】

柏予站在签名墙,拿出笔快速的签了名字,签到一半的时候扫了一眼身边的宋时凛,差点把名字写成了宋时凛的名字,幸亏反应及时。

一边的主持人见差点出现意外,也吓了一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