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谐谑的康塔塔 正文 1.刚开始的事情

我们可以暂时不去涉及这个故事的时代问题,因为那显然不是重点。

简单的事情往往充满乐趣,事实如此,比如万事都有一个开头。

这个故事的开头是一封邀请信。

确切的说,是一个舞会。

在当时,一个能够邀请到许多名人的私人舞会是很时髦并且压倒一切娱乐的。

“我打算在周末举办一次舞会。”

美丽的法兰西斯·帕特里克斯公爵小姐提着蕾丝小花边裙的裙裾从花园外走回来,她在梳妆镜前转了个圈,然后反复审视着自己的腰身。

“虽然这和我无关,但还是稍微提醒您一下,您上个星期才刚办过一次舞会,这样一个月的次数不会太多了吗?”

女仆姬玛为她解开束腰,而这位年轻的姑娘依然把她的小腰身挺得笔直,用力吸着腹部直到喘不过气来。

“可是姬玛,上个星期伯爵先生没来。”

“是的,听说他偏头痛了。”

“您不觉得这很遗憾吗?”

法兰西斯松了气,她懊恼地看着自己的腰部。

“上帝,为什么它还是那么粗,我以为已经瘦掉一点了呢。”

“在我看来它细得快不见了。”

“您真会说话,可安斯艾尔伯爵一定不这么认为,他会觉得我像条塞满了肉的香肠。”

姬玛用手擦着汗,脸上的表情极其痛苦,她皱着眉说:“这一点也不好笑。”

“伯爵就爱这么称呼那些装腔作势用拐杖走路的绅士和臃肿的妇人,我该怎么办姬玛,您有办法让我在一天之内腰围再小上一圈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