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上捡起瓦尔特的剑,他一边吃力地捂着腹部一边用剑指着瓦尔特的喉咙。

如果不是肚子上正往外冒血,可能他的斗志还能更高昂些。

外面传来了一声巨响,像是开炮的声音。

两人同时吓了一跳,瓦尔特趁这个机会用手臂挡开剑尖向安斯艾尔扑过去。

他们滚过地面,安斯艾尔的手被瓦尔特砸在地面上,失去了握剑的力量。

“我说过很多次不要分神,可你总是不听。”

安斯艾尔心急如焚,他关心外面发生的事,希望莫尔还活着,瓦尔特对他说的话一点也没有产生效果。

他用膝盖猛撞瓦尔特的肋骨,骑兵团长被撞开后又再次锲而不舍地绊倒试图站起来的对手。

我们曾一度用高贵、优雅、礼貌、得体……以及孱弱等词汇来形容的伯爵先生和那位身边总喜欢带一打白手绢的精骑兵团长,现在他们两个就像贫民区的小混混一样在陋巷里翻滚扭打。

谁还会去管决斗的礼仪,谁还会注意保持风度。

安斯艾尔现在只想知道他看不见的陋巷外发生了什么事。

又是一声巨响,连地面都震动起来。

安斯艾尔总算摆脱了瓦尔特的纠缠,他狼狈不堪地站起来,这时有人从外面进来。

他没有站稳,一下子撞到了来人的身上。

斗志昂扬的瓦尔特先生正试图从地上捡起剑摆出一副英勇的样子,如果他在战场上能有这样执著的劲头,我们就得承认他是非常有勇气和魄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