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是您愿意,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和兄弟。”

“不不,我觉得还是管家比较好。”安得烈不动声色地说,“您的朋友和兄弟都已经够数了。”

他望了一眼那个一直默不作声,但嘴角始终挂着微笑的船长。

莫尔的目光也同样落在这位粗犷的男人身上。

“这艘船的名字听起来很耳熟——星罗号,我打赌在哪儿听过。船长先生,这是艘很有名的船吗?”

“不,也不是很有名。”

船长露出微笑,他的眼睛也是纯蓝的,和安斯艾尔很像,但是要深一点,就像深邃的大海。

他穿着敞开的白色细麻衬衣,脸上留着粗糙的胡茬,有一头蜂蜜色的短发。

作为船长,这位先生的外表显然很合格。

“感谢您帮我们逃过危机,您是我的救命恩人,刚才要不是您及时命令水手们开火,我就没法在这里和您说话了。”

“不用客气,如果我不这么做,事后一定会被人怨恨的。”

“怨恨?”

“怨恨我的人正在您身边不停打手势威胁我呢。”

船长哈哈大笑,莫尔转头看了一眼,安斯艾尔立刻尴尬地停止了比划。

“咳……莫尔,让我来向你介绍,这位船长先生——我的堂弟,马伦?克莱斯特。安得烈,你能找到他帮忙,真是奇迹中的奇迹。”

“一切全是天意。”安得烈笑着说,“我又怎么会知道马伦先生的船刚好停在港口呢?所以说人们在做的事,仁慈的上帝全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