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想。”

“为什么?”

“因为不想再接触任何和过去有关的人和事。”楚焰在心里回着。

清风见他不说话,不死心地继续追问:“为什么?”

“不说。”

楚焰发动车,辞别旧楼,缓缓地驶出这条曾经带给楚焰太多欢乐加快,如今却再无瓜葛的小巷。

——

隔行如隔山,换行找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对楚焰来说。

他拿着报纸研究了一礼拜,最终决定开个店,做个体户。他不愁资本,跟着楚天阴这么多年,攒下来的钱可以用很久。而且他为楚天阴报了失踪,没意外的话,四年之后就能接收楚天阴的遗产。对此,他半点羞愧都没有,楚天阴的财产里有很大一部分是属于他父母的,剩下的,他会用来估慈善,算是为缺德了一辈子的楚天阴积点德。

他向来雷厉风行,有了决定,便付诸行动。

清风看他天天早出晚归,不知道他在忙什么,想帮忙又怕帮倒忙,只好乖乖地负责看家。直到一个月后,楚焰带他去看店。

店坐落在市区中心广场里,占据着黄金位置,两旁都是国际大品牌。

清风不懂牌子,只觉得那匾额怎么看怎么顺眼。

“风火轮,里面是卖轮子吗?”他问。

楚焰道:“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清风跟着他往里走。店布置得很雅致,一张张小圆桌上铺着方格子桌布,颇有些复古的味道。店刚开业,来的人不少,难得的是并不吵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