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一张张神情沉重的脸。羽真拉着元朗的手不觉紧了又紧。

“臭小子,老夫就知道你会来这招。”过胸的白须抖动着,一点也看不出苍老的双眸中闪现着凌厉的寒光,“想带羽真走?先留下你的小命来!”

“爷爷,不关他的事!”羽真挺身挡在元朗身前,“我早说过了,我今生今世不会娶妻,就算要娶,娶的也只能是他!”羽真伸手指向元朗。

“不是娶,是嫁!”元朗小声地提醒。

“闭嘴!”羽真用手肘撞了一下元朗的腰。

“羽真,你难道要为了这个男人背弃神剑山庄,让天下人嘲笑爷爷吗?”

“爷爷,如果您觉得神剑山庄的名声比你孙儿的幸福来得重要,那你就当羽真十年前就已经死了。我今后绝不会对人提及神剑山庄的任何事情,也不再踏足中原武林!”

“孽障!”庄主气得浑身发颤,“想脱离神剑山庄哪有这么容易!我先杀了你这个小畜牲,再把你的小情人碎尸万段,看你们怎么双宿双栖!”

伸手从身后童子手中取过长弓,箭如流星向着羽真的胸前直飞了过去。

“小心!”元朗将羽真向后拉,身体扑上前去,挡住了羽真。背后如被巨石重击,嗓子一甜,一口鲜血喷了出来,溅在羽真的脸上,苍白的脸颊上沾着刺目的红,红色的发,红色的衣和变成红色的瞳,元朗笑出声来:“小真真,你真像一团烈火。”

火红的双目中流出了透明的清洌的泪水,滴落在元朗的唇角。伸舌舔了舔,有点咸,有点涩,叹息自喉底发出:“虽然发誓不会让你再哭,可是今天看到你为了我哭,我居然会那么高兴,真真,我果然不是一个好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