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只脚的前端是和雪一样纯洁的白色。可见它每天收拾个人卫生很勤快。

“它是几阶?”狄林决定碧眼金熊之后,就没有继续查看下去。

“九阶。”

狄林心头一凛。

九阶魔兽的习性或许是不同的,但它们的实力却相差无几的强大!

碧眼金熊拥有防御无敌和双系魔法的特点,那这只踏雪豹的实力也绝对弱不到哪里去。

“它的特点是?”狄林话音刚落,就感到一阵风从前面刮过,等他慌忙地架起结界,脸上已经多了一道血痕。

而踏雪豹已经回到了原处,轻轻地舔了舔自己脚掌,好似从来没有离开过。

“火系。”海德因的声音从他身后七八米处传来,“他是唯一一只会用火元素使用风系魔法的魔兽。”

风系魔法?

狄林眼睛一亮。

如果它使用的是风系魔法,那么他就有把握破掉它!

正当他重拾信心,准备出手的时候,眼前又是一花,无数火影在左右乱窜。水系结界在火影的冲击下几乎贴到了他的身上。

“吼。”踏雪豹的眼睛蓦然出现在他的眼前。

狄林心头一悸,水元素瞬间爆发,硬是将火影推了开去。

海德因淡淡道:“它只是在试探。”

像是印证他的话,踏雪豹又冲上来了,而这次的速度比刚要快了数倍。

狄林根本看不清它的身影就被重重地撞了出去。

“噗。”胸口一阵气血翻腾,他忍不住吐了口血。成了魔法师之后,他就没怎么锻炼过身体,体质早不如当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