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糙的手感从掌心传来,一再提醒着白泽,他此刻有多饥渴的放荡,竟然在野外动求欢。

也就是在野外,这认知让白泽的身体在轻微的发颤。

李大诚一边剥开白泽的皮带,一边说,“你看你,一刻都忍不了,这荒山野岭的,弄伤了可怎么办?”

李大诚一边说,一边解开白泽的裤子。

李大诚将白泽的裤子剥到膝盖处,拍了拍白泽的腰,“来,腰压低一点。”

李大诚摸了摸白泽的后穴,然后低头。

李大诚将唇贴上白泽等我肌肤,顺着臀缝,一路向下。

在白泽猛然意识到李大诚在舔弄他的后穴时,激动地让白泽心差点都跳出来。

白泽忍不住扭动着腰身,发出低声浅吟,“嗯哈……”

“喜欢吗?”李大诚舔了舔白泽的股沟,问。

“喜……喜……”又酥又麻的快感让白泽语不成句。

“告诉我,喜欢我这样舔你吗?”李大诚故意在白泽尾椎上轻轻的要了一小口。

“啊啊啊……喜欢……喜欢啊……”快感从尾椎骨传来,白泽弓起身体,发出欲仙欲死的尖叫。

“想让我舔到更下面吗?”

白泽浪荡的求欢,“要……老公……求你了……”

李大诚硬茬的头发在白泽股间磨蹭着,而李大诚则用手将白泽的两瓣屁股往两边掰开。

白泽不用看就知道,自己的后穴就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在李大诚的视线中,白泽甚至能感觉到李大诚灼热的呼吸就喷在后穴周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