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不行了,发出去一句“设备都坏了,你死哪去了”赶紧扔掉手机去洗澡,以免尴尬症犯了会撤回。

因为激动洗澡随便两下就出来,身子没擦就去看手机。

并没有回复。

接下来就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手机一有动静心像被挑起来跳动,一分钟两分钟,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直到睡着,再到早上醒来。

难熬加上紧张,双重刺激下,一晚上没怎么睡好,梦中全是他模糊的身影。

林一觉得快得神经病了,加上一去厂里小王上来就问:“老板,好多天没见你上海那个朋友啦,他怎么啦?”

林一原本就烦躁直接说道:“你八卦个屁啊,赶紧工作!”

小王很少见他发脾气,以为是开玩笑,继续说道:“我不影响工作啊,都检查好没什么问题了。”

林一道:“你数据计算好了吗?新人招来培训好了吗?下个月预备做好了吗?”

问你小王做好了也不敢说话,悻悻离开。

总而言之林一这一天没什么好心情,手里拿着烟,转来转去还是没抽下去,最后扔到垃圾桶里。

他做事很久没这么冲动,下午直接开车去了上海,林一想了,见了面先骂易楚小气,再自骂有眼不识好人,最后重归于好。

按照目前自己的状态,估计到时候他想做任何事情都不会有什么反抗的情绪,反正放飞自我了,他爱亲就亲,爱抱就抱,除了上床都可以接受。

快到的时候林一打电话过去,这个时候不打没有办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