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起。

太优秀太光芒的人,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加上年轻很想出去闯荡一番眼光高想法多,不屑世俗上学考试,还有他们喝醉后发生的一些事林一就觉得是错事是不对的,难以面对,更想逃离。

可又能如何,多年过去,再没有少时不管不顾,会屈从现在,会安于现状,不敢破坏不多的温暖。

林一发了一会儿呆,拿出手机搜索。

“博士要读几年?”

结果出来好几个,综合起来就是三四年。

林一琢磨下,三四年前大概就是背债吃不起饭时候,想想咬牙下可以很快撑过去。

自我洗脑一番,关上手机问道:“易楚,你毕业后去上海哪里上班?研究院?国家机构?事业单位?”开玩笑道:“不会吧,你要当老师?大学教授?”

易楚道:“不。”

林一凑在他脸上:“哪去哪?去北京么?”

他不说话,可能就是默认了。

林一念念语:“北京好,你总是喜欢那里。”

林一不敢往下猜。

屋内静悄悄。

“易楚,你还会回来吗?”

易楚从林一进门书上一个字没看进去,手上写的什么都不知道,他要问这样的问题,只得如实回答:“我不知道。”

“不知道”这个词语他知道是什么意思。

林一甚至连挽留的话都没办法开口。

人都是要越走越高,谁都没资格要求一个人放弃梦想,上高三那年是,现在还是。

林一坐在他身边,头轻轻歪在书桌上。

易楚怕桌子太硬搁着头,伸出胳膊让他枕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