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起你。你值得一个更好的男人陪你度过余生,像我这种已经糊了的……就和吴刚凑合着算了。”

说完,周小树忍不住轻轻地笑了起来,他眼前出现了吴刚听见那句话的时候可能会有的表现。吴刚可能会很生气,用冷淡的眼神看着他,然后默默地坐的离他远点。但是如果周小树也不主动贴上去哄他,他就会先按捺不住用小眼神偷偷地瞅他。

顾萌萌在周小树的眼睛里面看见了爱情,那是一种非常温柔的,泛着淡淡的米黄色的光线,就像冬天窗外温暖的刚刚好的阳光。她突然就什么信心都没有了,但还是不死心的想要垂死挣扎:“小树你都没有经历过其它的可能性,为什么就放弃了自己选择的权利!你怎么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之后不会更好呢?你为什么……”她突然觉得自己现在说的话很像个小三儿,就是那种知画,紫菱,陆如萍,凌玲。顾萌萌连忙住了嘴,舒缓了一下自己乱糟糟的思绪,重新说:“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我就是觉得你怎么能肯定自己现在的状态就是最好的呢。我……”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不用辩解的。我知道我面前有很多选择,但是当前任务进度百分之五十,我为什么要轻描淡写的点那个‘放弃任务’的按钮,然后从头开始?我很懒的,而且我现在觉得我的生活很好,我也没必要放弃已有的一切,从头来过,不是吗?就算我面前有数不尽的选择又怎么样,我还是只能选一条路走不是吗?那只要我正在走的这条路,我自己觉得足够好不就好了吗?哪有这么多后悔药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