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冥婚

初秋夜风凉得惊人,整条街上没有任何行人,除了路灯还屈挠试图冲破黑暗外,也只有天上挂着月亮还兢兢业业播散冷光。

温瑢揣着鸟在家门面前,放自己行李箱。温瑢摸钥匙打开门上挂着大锁,推开门就闻到股淡淡烟尘土气。

他怀鸟忍无可忍,振翅飞起来,小小室内顿时华光乍然,收敛后原已经多了红衬衫年轻人。

“这都什么破方。”陆淮卿着脸,看了半天,勉强伸两玉白手指擦过柜台,再抬起时候白皙指腹已经被灰尘染得看原本颜色了。

陆淮卿低头凝视着沾了灰手指:“……”全身气压逐渐降低,凤目里渐渐凝肃杀之意,眼看陆淮卿要将面前这个罪大恶极柜子碎尸万段时候,边上递来块干净手帕。

温瑢擦干净陆淮卿手,另手还端着水盆。

陆淮卿握起手,湿润触浇灭了他满。他拿过温瑢手里手帕,浸湿了默作声转头开始擦拭桌椅。

他身整洁衬衫,黑发丝乱。昏暗室内只剩盏小灯还能亮,灯光微弱,陆淮卿站在室内,干净整洁纤尘染,衬得这小小门面越发堪。

陆淮卿天生里就像会做家务人,但他擦拭桌椅,收拾家具动作开始生疏,后面居然很熟练。

温瑢收拾完了卧室,来时被震了——就这二十多分钟,外面说焕然新也整洁了许多。反而陆淮卿,俊美面颊上落了两灰,头发也有些乱。

陆淮卿哼哼唧唧扔掉手帕,正要抱怨两句,耳边听到嗒嗒声响,而且越来越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