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气,一字一句地对赵赢强调道:“我很高兴你对我这么放心,这事没有下次了。”辛骓说着把自己的灵器给了赵赢,想留在这里,赵赢必须要有自保的能力。

赵赢拿着灵器在比划了一下,顺嘴问:“要有下次怎么办?”

“断胳膊断腿自己选。”辛骓没好气地回应道。

辛骓说完视线便从赵赢身上重新转回到包围他们的赵亥身上,他可以肯定这些复制品之中没有赵亥的本体,如果本体不灭,这些复制品也会越来越多,等到了某个临界点,它们就会开始爆炸。这么多数量的□□人,在这地宫这下爆炸,到时候不仅是这地宫会遭殃,连带着地面之上那些建筑也会受到影响。

想着辛骓的心情有些沉重,人类之所以能绵延这么多年,靠的就是文明代代传承。如果赵亥摧毁这些文明成功,未来的社会有很大概率会被影响。阻止赵亥摧毁这些文明,这也是他最初来的目的。

他必须阻止赵亥,让地宫安然无恙。

辛骓在心里暗暗计划了一番,他朝赵凛招了招手,示意赵凛过来。

“把锁链给我,我去找他的本体。”说着辛骓眼神往赵赢那边瞟了瞟,“看着点他。”辛骓是真放不下赵赢,这小白眼狼就该没灵力才能安分点,有点灵力他就容易嘚瑟上头。

“不行!”

薛展冷着一张脸走了过来,他把辛骓手上的锁链拿了下来,他不悦道:“你好歹也是个S级的猎灵师,这种小状况就能让你失了判断能力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