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道,“池先生,试一试?”

某只大雄狮看着那些个和银杏枝叶嬉戏玩耍的小雕刻,不忍动爪,“有让这些雕刻不碎掉的办法吗?”

祁海荣:…………

这要是一般人,这一辈子能用碎掉一颗雕刻也是顶天了。

“池先生,除非碎裂的不是很严重,修复一下外形还是可以的,但是里面的力量消耗掉就没了,能量是不可逆的。”

池大雄狮不太抱希望的问道,“像之前那样碎成了粉渣还有复原的可能吗?”

祁海荣嘴角抽动了一下,“那状态,估计没法修复了……”

池大雄狮颇为可惜地看着眼前的雕刻。

顾言铮拍拍他的脑袋,“回去试。”

池大雄狮点头。

见两人收起了所有的能源石雕刻要走,祁海荣连忙说道,“池先生,顾先生,能请你们试过之后,再回来一趟好吗?我爸还没醒,我想他醒过来,肯定有事情要和你们说。”

顾言铮利落地答应,“好。”

既然是一次性消耗品,还是搞清楚用量,再过来多准备一些好。

祁海荣松口气,微笑,“那多谢了。”

帝企鹅家的旅馆。

池大雄狮轻巧地跳到床上,湛湛的兽瞳看着他家大银杏。

如果这次能够顺利变人的话…………

顾言铮稳了稳心神,抬手甩出无数银杏枝丫,将床给围了个严实,然后将所有的大狮子和小狮子的雕刻全部拿了出来,用银杏枝丫固定住。

池大雄狮看着每一个被固定住的小雕刻,深吸口气,站起身走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