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的力量轰然响起,工作室瞬间四分五裂。

顾小盆景上伸出来的枝丫紧紧的锁住了池峻的手臂,双系力量在检查池峻身体状况的同时,再度把池峻的能量核给锁死了。

就在刚刚那种熟悉到让他灵魂都会震颤金系力量爆炸,让他以为是…………

池峻伸手拽了拽锁得死紧的银杏枝丫,“没事没事,只是个实验。”

然而,银杏枝丫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

“刚就是炸了一个人造金系异能晶核,和我的能量核没关系,”池峻得意,“言铮铮,我扫描原石的仪器马上就做出来了。”

顾言铮:…………

他就知道,他家这只大雄狮子的异能一旦被放出来,不搞点事情是不可能的!

几天后,经过几次爆炸,池峻的成功制作出来可以扫描原石内部成分的仪器,可百分百的筛选出来原石当中的空石头,祁氏企业迅速地开始调整流水线,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提升了两倍的工作效率。

同时,祁老爷子还从儿子那里接到消息,两人已经准备了一些银色能源石,让他进行雕刻的消息。

于是,祁老爷子招呼了助手,收拾了他常用的雕刻工具,悠哉悠哉地再度来到了最初的那颗资源星上。

简单的寒暄之后,祁老爷子问,“这次准备了几颗银色石头?”

池峻坦言,“比上次多了点,麻烦祁老先生了。”

祁老爷子微笑,“没事,不就是在这里多住些日子,不麻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