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法约定(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11月10日

3.

我们再次在同一所高中入学。事实上,在我们所居住的小镇裡也只有那一所高中。看得远的家长都让孩子们去了大城市,我和姐姐以及青木都在镇里的高中上学。乘着这个时候,我们离开了父母的怀抱,觉得自己生活。我们用父母给的钱在镇上的一个公寓裡放了房,那裡风景不错,打开客厅的窗户就能看到不远处/>的公园,再远一点的地方,青绿色的山峦就进入眼帘。我们都很满意与现状。

随年龄的成长,原来那稚嫩的小脸也开始显现出男性的姿色。青木彻底成了班级上的中心人物,他善于社交,且长相清秀英俊,所以不论是在同性还是异性的圈子都是大红人。他就像开在万千野花野草的美丽的蔷薇花,我忽然自卑的觉得,或许自己路边的杂草都不如。

我虽然和青木同班了,彼此间却的交流却屈指可数,唯独值日时会说上一两句罢了。我常常听小‍‎‎‍‌百‌‍合‌‎‍‌讲起青木的事,说青木是如何将足球部团发扬光大,说他是如何帅气地迷倒她的。我听着就感觉在听一个陌生人的故事一样。小时候,我从未想过青木将来会成为怎样的人,印象裡他只是一个可爱而又容易害羞的小男孩,可如今他却离我如此的遥远,使我触手不及。

之前我梦到一个梦,在梦裡青木就像是姐姐收藏品中的一隻美丽的双翼鸟,拍打着翅膀飞往围栏的彼岸,而我我只是一条在地上蠕动的虫,在阴暗潮湿的黑暗处/>注视着他,连哀鸣也无法企及。这令我很害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