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法约定(06-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11月10日

6.

几天后,姐姐失踪了。我在她的房间裡发现了那封遗书。

信上说着,最后她死前的时候并没有痛苦,虽然发生了那种事,姐姐的口气却并不在意的样子。也许这也是她为了不让我担心而故意这么说的吧。姐姐本想让我来结束她的生命,但不想髒了我的手,最后她选择了自缢。

我在极度悲伤中产生想要跟随姐姐一走了之的想法,但一想到姐姐却又无法动手。于是我从凳子上走下来,放下了吊起来的红色绳子,怅然若失地把脱好的鞋子从窗户扔了出去。世界被谁漆成了灰色。我的心中满是惆怅,就像有什么东西堵在了喉咙口,我的嘴唇乾涩,每晚都会做噩梦,白天裡性慾总是像潮水一样翻滚,不断的发洩,又不间断的产生新的慾望,最后、我想开了。回到最开始的状态,让一切逆转就好了。我开始了与青木的交往。

7.

事情发生在那个雨天。

还在上课时,我便注意到天色的转变,凝重的乌云在幢幢房屋之上蠢蠢欲动,狂乱地吹拂着河面,一片落叶乘着风落在了我的桌上,我一伸手指去触碰,落叶顿时变成碎末消散了。

放学后,本应和我在老地方碰面的姐姐却不在那儿,小‍‎‍百‎‌‌合‍‎‌‍和姐姐已是熟人,她和我一样对没有见到姐姐而感到疑惑。我和她在那裡告别,之后我独自一人在那裡徘徊了一会,到处/>也见不到姐姐。天空见不到夕阳,乌云越发肿胀,我刚担心会不会下雨,雨就倾斜而下,淋湿了我的头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