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法约定(10)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11月10日

10.

今天,我也和往常一样与青木度过了。我们早就高中毕业,已经成年,但我们没有找工作上班,我们时而去图书馆,时而又去风景区閒逛。上午我们一起去了动物园,我总觉得那隻睡着的企鹅和他好像,忍不住笑了出来,青木则挠了挠头,无奈地耸了耸肩。

然后,我们像平常一样散步着回家。风吹乱了我的头髮,我一边按着那些乱飞的头髮,一边跟着青木的步伐。那时,我们正好走在空无一人的人行道,正好是飞机起飞的时间,我转头一看,发现青木也在盯着我看。“没什么,只是,额……刚才有点心动了。”他搔着头不好意思地说,我腼腆地低下了头——又正好心裡被苦涩的青蓝色害羞与粉色的恋情充溢。我们听着飞机从头顶呼啸而去的声音,然后又迈步行走。

路上,我们互相打趣,看起来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又有些像交往已久的老朋友,我分不清是哪边。就问青木我们更像哪一边。他说这道题就像区分出我和姐姐那样难。我们同时噗嗤一笑。

我们在T子路口分别。明明很快就会再见面,却忍不住向对方多看了几眼。

十一点左右我回到家。两点,青木来了。看了一会书,我和青木再次交合,我们互相都沉默着,一句话都不想说。

然后青木缓缓松开了我的腰。一切就要结束了,我心裡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