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也是语料不及的模样,此时在反应过来之后正奋力想要挣脱他。

“抓到你了。”男人——或者说是宇智波鼬站起身,试图平视对方。

但一手被限制似乎对对方的动作影响不大,就着这个姿势二者在狭小的室内缠斗起来。

一直到门外听见声响发出询问。

鼬听到男人低低地笑了声。

与此同时脑内似乎被什么重击一下,晕晕乎乎松懈下来。

然后狠狠一记重击来到他的手腕,连骨折的声音都在室内响起。

已经无法控制这个身体的手的鼬只能看着对方三两步去到窗台,敲开玻璃之后一跃而下。

他跑到窗边,此时身后的门也正被破开,他的“同伴”们破门而入,对着面前的场景也是惊诧。

“发生了什么?”

有人远远地询问。

“有敌人……不知道从哪里出现……杀害了大人……”这句话没有说完,男人就顺着倒了下去。

而与此同时,这座高楼下隐隐传来了警笛的声音。

**

新的受害者很快就出现了。

在人们因为连环杀人案件而感到心惊胆慑的时候,新的受害者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得到通知的记者奋斗在前线,对这次殒命于凶手手下的受害者进行简介。

“诶?从受害人居住的酒店出来一个少年……似乎是雄英高中的宇智波同学!”

踩着高跟鞋的女性趁着凶神恶煞的保镖们没有看到,偷偷小跑到少年身边,“宇智波同学,请问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