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一种足以称为冷硬的东西。

在看到少年冷硬的面容的时候,绿谷出久想他就知道了。

宇智波鼬并没有被欧尔麦特说服——这一事实。

少年的理智告诉他一定要阻止鼬,原本他们身为没有使用个性对敌的学生在此前同all for one战斗已经是破坏了条例的事,即使这之前勉强可以说成自卫——虽然看起来稍微过了点头——但这之后如果再动作的话即使师长们有心回护,但在现下这种民众对于英雄的信任力丧失的特殊时间段……

但是……

少年面前仿佛再度出现了,那个站在十字路口的宇智波鼬的模样。

所以。

绿谷出击闭上眼,作出决定一般上前两步。

“鼬、鼬君,”他小声地呼唤少年,“要做的话也稍微、稍微收敛一点啦。”

没错,再三思考之下绿谷出击能够想到的也就是在不阻止的情况下尽量减少鼬自身的动作……这、这样之后也比较方便嘛。

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的少年缩了缩脖子,发现不远处颤颤巍巍摇晃着过来的摄像头。

正巧all for one发射了个什么东西,绿谷出久闭上眼,也扔出个束缚网投向正在降低的无人摄像机。

抱、抱歉!

然后他听见自己面前的少年低低笑了一声。

“……鼬君?”

这到底是为了谁啦 !

气氛仿佛一瞬间就松动了下来,那颤颤巍巍飞着的摄像头似乎并没有被发现被遮挡住了,还在傻乎乎地四处胡乱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