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一开始的热血沸腾到最后的沉重悲恸,被指责的英雄们将事实掰碎了给人们看,那看似完美的和平下的枯骨与血腥,在充满抱怨的人们面前一览无余。而此后又配合着对舆论的控势,在没有敌人的捣乱下终于回到原本的平和状态。

但相比起这个,雄英高中一年A班的孩子们更在意的是某个已经缺席许久的座位。

在这个他们都要从一年A班变成二年A班的时候,宇智波鼬还未回到班级中来。

“真是的,鼬那家伙在做什么啊,”金发少年闲闲地吐槽,“我们都拿到临时英雄执照参与到社会活动了,那家伙还不知道在哪里浪。”

“虽然这么说但是实际上电气酱是在担心鼬酱吧?”耷拉着爪爪、呸,手的梅雨站在他身侧,一下戳破上鸣气球的小心思,“比如[啊啊鼬什么时候回来啊][再这样下去要被班上的同学拉下一大截了]之类的。”

“我才没说那种话啊!”上鸣电气哼哼唧唧地转过身,“而且也不是完全没有联系……鼬那家伙,啧。”

被友人吐槽的鼬从善如流地打了个喷嚏。

走在他前方的青年微微侧过头,显然是在问询。

“我没事的,”他说道,稍微侧了侧头。

在少年视线的边缘,一扇门虚虚掩着,只一束光从门缝间照进,点亮被遮挡住光的走廊。

“那么,就是这里了。”青年说着,站在门边停下脚步。

“接下来我想你自己进去看看比较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