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有些感动。爱国这个孩子……就是良心好

“胡说。”李二叔不愿意,他怎么可能占这个侄子便宜。而且侄子只当老师,又没有工分赚粮食,一个月20斤的供应粮,哪里够吃。

“二叔听我说,我大哥是军官,如果连我爸爸的孝心都不愿意接手,那还算李家的子孙吗?再说,军官有钱,不能他有钱了,就看不起咱们农村人,把什么都推给二叔吧?”顾希又道。

李爷爷听着,眉头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而且,我爸每个月2块钱的养老费、20斤的粮食,我和我哥一人也只承担一半。”顾希接着道,“爷爷,你说这样妥当吗?”

“嗯。”李爷爷应了声,对他来说没有损失。到底是二儿子承担,还是顾希兄弟承担,他都无所谓。

顾希接着又笑了笑:“是这样的,我一个月只有20斤的供应粮,还要养儿子。虽然说大哥每个月交了成途的10块钱抚养费给我,但是凭我一个月20斤的供应粮,父子俩都不够吃了,更别说每个月给10斤的养老粮食。”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李爷爷眯起眼,这个孙子……他小看了。

顾希带着一脸无害的笑意,眼神却渐渐冷了下来:“现在最精细的大米十斤1块5,按照大哥的意思,钱能代替粮食,那么我也这样作参考,每个月给爷爷1块5的钱,加上抚养费1块钱,也就是一个月2块5,一年75块钱,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