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到了神,并没有神格。”

顾希道:“可是我在上一个世界,已经成了世界神,有了神格。”

天帝笑道:“一方世界神的神格,指的是你在那个世界的修为,和三界神格不同。”

顾希似懂非懂。

天帝道:“你修炼的时间尚浅,以后你就懂了。你的神职已经记载天界职位录上,朕赐你封号世希,世希上神,你看如何?”

顾希道:“多谢天帝。”

天帝满意的点点头:“既如此,你便退下吧,让白清带你去你的上升宫。”

“是。”顾希虽然有满肚子的疑问,但他现在也想快点离开,然后联系冥王。

只不过,他前脚才走,后脚一道身影出现在凌霄宝殿。

“天帝,你敢动我的人。”冥王一身黑袍,冷冰的视线盯着天帝,身上的金色字符跳跃的很厉害,谁都知道他很生气。冥王当然生气,他死了,在冥界等他的爱人呢,结果爱人没有在工作仓醒来,被带到了天界,他能不生气吗?他当然知道爱人为什么会被带到天界,所以他气呼呼的跑来了。

“冥王,好久不见了。”天帝笑的很亲切,“冥王放心,为了天界和冥界的和睦相处,朕会把世希上神的办公地点设在冥界,这样你总归放心了吧?”

“哼,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冥王问,“别以为你招了他上来,就能困着他帮你做事,不可能。”

天帝道:“我也没有其他的想法,就是你也知道,天界的人丁也来越少了,天界子民要怀有身孕不容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