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惶惶岁月是非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5惶惶岁月是非多

刘睿还未走出小区西门,就已经望见,欧阳欣那辆外形纤美的奔驰依旧停在马路对面,心下大定,忙快步奔过去,心里却也纳闷,她为什么还没走,难道已经猜到自己要回来拿遗失在后备箱里的公文包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刚才为什么不叫住自己呢?

他走到车身驾驶位一侧的时候,发现欧阳欣已经将车窗玻璃降了下去,伊人正抱着左臂在胸前打电话。八零电子书/二人对视一眼,欧阳欣那双美眸就直勾勾地盯在他脸上,再也不肯离去。刘睿被他看得有些别扭,略有几分羞涩的转开了视线,可过了一忽儿,又忍不住转回去,继续跟她对视。欧阳欣凝目看着他,香雪一般的俏脸上现出温婉娴静的笑,这一刻的她别提多动人了。

刘睿看得叹为观止,想不到女人打电话也能打得这么优雅动人。

欧阳欣打完电话后,对他一笑,道:“怎么又回来了?”刘睿讪笑道:“我公文包好像落(读la,辣音)你车后备箱里了。”欧阳欣右手从副驾驶座位上拿过一样东西,从驾驶位车窗递出去给他,道:“是这个么?”刘睿接到手里,可不正是自己的公文包,先是欢喜,又是疑惑,问道:“怎么落在副驾驶位上了?”欧阳欣笑着说:“是我刚从后备箱里取出来的好不好?”刘睿失笑道:“你早知道我把它落在车里了?”欧阳欣莞尔一笑,道:“我是看你横穿马路的时候,发现你手里空空的,才知道你忘了拿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