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云州此夜最为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9云州此夜最为黑

与高紫萱闹分手这次,是刘睿与她认识以来二人发生冲突最激烈的一次,也使他在这半年多顺风顺水的生活中第一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尽管追到她也算不上什么成功。起舞电子书

路上,他一直在琢磨,今晚上这次吵架,责任到底在谁那里?是高大小姐多愁善感,还是自己说错话伤了她的心?心底也在萦绕着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自己与她到底有没有真感情?二人到底是由情入欲,还是由欲生情呢?

赶到云龙大酒店后,他为高紫萱开好房间,亲自把她送到房间门口,本想进去跟她道歉,却被一声狠狠的“砰”拒之门外。这样一来,道歉自然就别想了,除了苦笑,别的什么都做不了。

他也不是没想过,敲开门求高紫萱原谅,可是以她的大小姐脾气以及正在气头上的表现,估计是敲不开门的,就算敲开了也不过是自取其辱。也罢,就先这样吧,给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有什么话等她冷静下来再说,会比现在更有意义。

他步履沉重的缓缓走出走廊,来到了电梯厅里,透过电梯厅的金碧辉煌、灯光闪耀,会发现窗外的夜色越发漆暗无光,就跟自己的心情一样,深沉寂灭。他没有去按电梯,而是走到了窗边,凝望楼外的夜色市景,眼前浮现出的却是紫萱那宜嗔宜喜的绝色容颜。

“她一定是来例假了!否则的话,这几天脾气为什么这么大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