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至此方闻暗楚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4至此方闻暗楚歌

白雪余光早就留意到胡海洋走过来,却也未加理会,直待他站到自己桌旁,才觉得不对劲,正要抬头看他是谁,却听他说出这句不是表白胜似表白的话,哪敢再抬起头来,刻意垂下头不看他,只羞得脸皮发热,强自保持镇静,板起一张俏脸,冷冰冰的说:“我不喜欢听歌。800”胡海洋说:“你不喜欢听别人的,但是说不定喜欢听我的。我为你唱了一首歌,你听听再说呀。”说着摸出一台水果机,放到了她桌上。

白雪看到他的手机,正想推拒,忽然想到什么,神情一喜,忙也摸出自己的手机,打开相册后,翻到其中一张照片,摆在桌上给他看,冷淡地说:“想追我,行,先回去照照镜子,看自己有没有我现在的男朋友高大帅气,希望你有点自知之明。”此时才抬头看他,见他身高不过一米七上下,俏脸上立时浮现出轻鄙的冷笑。

胡海洋那是什么人,连续三年“校园十大歌手”里的南波万,本身才华横溢,长得也有味道,再加上家里钱多,俨然是风流才子之类的人物。他也将自己认定为同济大学里的风流才子之首,在校园里的一言一行都会刻意附上风雅的味道,再凭着一副好嗓子与那情意绵绵、感天动地的情歌,这几年来委实追到了不少校花级美女。从大一新生到大四老生,只要是姿色好的,只要是他看得上的,几乎没有追不上的,而现在校园里那几个以绯闻出名的校花,更是没有一个没被他玩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