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1 末世的圣母12 大结局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仅是人不能做圣母,妖也是一样的,做圣母,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甚至还会得寸进尺。

谭芪回归了,她手下的几大妖王,除了死了的,其余都在第一时间通过谭芪打通的各个小世界和妖族的传送阵回来了。

“见过妖皇。”每一个回来的妖,看到谭芪的时候,都是控制不止自己的泪水,甚至有不少的,眼里除了恨,还有压抑不住的兴奋,他们妖族要重新复兴了,他们在也不用东躲西藏了。

神族的人,也得到了消息,当年的天妖回来了,他们中很多人,是没有见识过天妖的本事,看到他们尊敬有加的尊上们,都有些绝望的样子,顿时不解,不就是一个妖族的妖皇么,能有多厉害,

这些年,他们杀掉的所谓的妖皇,多不胜数了,这个妖皇能有多厉害,

可是没有一个人敢说起当年那只天妖的本事,甚至还有好几个神尊,当场脸色都苍白了。

天边,传来了阵阵的雷神,不少神尊的脸色更加的苍白,他们知道,她来了,她来报仇了。

“这是什么了,大白天的,怎么会有雷声,难道是谁在渡劫?”

很快就有人大喊:“天啊,是惊天雷,竟然是惊天雷,到底是谁啊,渡劫竟然惊动了惊天雷,神王都没办法引动惊天雷的啊。”

坐在大殿上的神王,看着越来越近的惊天雷,只是叹了一口气,欠下的总归是要还的,今日神界,危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