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各位小可爱,大家好。

这本书终于写完了。

拖拖拉拉这么久才写完真的对不住各位。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在抗疫,我也在和生活对抗,种种顺心不顺心的事情一件件发生就像过山车一样,不同的是我的一直在低谷里晃荡。

现在新的一年来了,给各位小可爱发一点儿钱,当做给自己求个吉利吧。

在本章节下留言的前一百位小可爱,每人得200书币,书币不多,纯粹是一点儿心意。

领钱方式是书评区找到精华帖里面的加群贴,从群里面加我。

现在作话里管的严,不让发联系方式,就要麻烦各位从书评区找群,等会儿我把加群贴置顶,方便各位查找。

另外,大家都知道我开新书慢,这本书之后的新书可能依然慢,我自己也不确定是什么时候,不过到时候如果开了,会在本书的简介里提到,小可爱们有空了常回来看看。

我的书的读者很多,有许多是相处了很久很久的,从我写上一本书的时候就已经在了,特别感谢秋落辞归雁,深海,听梵-,现代塵世、美,安心有你,努力去见,亿尘w,小姑凉,琪。辛安,一只伪萝莉,影洛,天狐,白桃乌龙加西柚,小黑粉,起相思,草莓刨冰,笑颜,雨,你闻闻我的脚,浅语,还有好多小可爱,恕我不能一一写下你们的名字。

这里面很多小可爱是我两本书都看了的,在一起三四年了,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