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9.好运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知山、修业、铁鬣赶至外围,远远先瞧清了战况。

十六娘、忘机等围住的巫魔,委实猥琐,也足够癫狂,五名妖王领若干妖丁围杀,他却不惧,并未就逃,欺负围他的全是女妖,肉身就变化成大坨雄**官,完全没有其他类生灵的五官七巧,只顾蠕动着在低空中快速飞动躲避,还不耽误他瞬发法术,闪电、风刃无差别还向女妖们。

便知山等赶至的几息时间里,这肉坨也连吃几记法术,不过行动丝毫未受影响。

十六娘、地隐几个泼辣女妖,倒不会受他所化之物所惑,不过魔族施法之能远在人、妖、鬼、怪诸族之上,巫魔虽只与妖王同级别,一时却拿他无法。

鸥妖王忘机受不得这个,那肉坨所到之处,又有挑动某种情绪的粉雾狂喷洒,忘机稍吸些进鼻,便手酸脚软,躲避迟缓,连吃了几记法术轰击,痛楚中夹杂某种如潮般情绪澎湃激烈,已忍不住在哭。

吸进粉雾,地隐与玉爪大圣家两名女妖王两颊通红,身上香汗津津,口鼻里轻吟着,而风把粉雾吹得四散,靠后的女妖丁们嗅到,更是不堪,甚至有女妖丁伸手进衣袍自家抚摸起的,只貂妖刁钻一向泼辣且胆肥,仗着妖王们在前面护着,她的法术伤害不到巫魔,便停下施法,在地上喘着粗气叉腰骂:“你这厮要显肉大,可信老娘拿兜风岭朝天辣来,教你受用个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