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工具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莫拉莱斯……”马沙重复着这个名字,同时观察汤姆听到这个名字时的表情。

——看来不是生造的名字。

——所以这个城市,真的存在一个叫莫拉莱斯的地头蛇。

马沙思考着要不要讹那个莫拉莱斯一把。

——比起之后被人找上门来,还是主动出击的好。

——如果那个莫拉莱斯真的是这个城市的地头蛇,他现在肯定非常关心一件事。

那就是那个印度人阿扎德·梅兰加尔。

马沙拿起桌上的水杯,轻轻抿了一口,这个动作是为了让他接下来要说的话,看起来像是突然起意。

“对了,”马沙顿了顿,做戏要做足,“帮我转告这个莫拉莱斯,就说那个印度人,阿扎德梅兰加尔,正在寻找尼摩船长的下落。”

汤姆连连摇头:“不不不,我不会向莫拉莱斯报告的,不要夺走我的自我意识……”

“我让你替我转告他。还有,你放弃吧,从我坐到你面前那一刻开始,你就逃不掉成为我的傀儡的命运了。不过你放心,我们弗洛伊德的学派的能力,和那些洗脑魔法不一样,我们不会强迫你们做不愿意做的事情,我们会让你们发自内心的想为我们服务。”

汤姆:“听起来你们比那些心灵术士还恶劣。”

马沙:“谢谢。”

“我没在夸你啊。”

“我知道啊。珍惜现在你还能这样骂我的时光。”

言下之意就是很快你就骂不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