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 怎么能少了饭桌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阿扎德梅兰加尔这一刻,非常有成为巫妖的冲动。

对面一定是因为当了巫妖,有了无限的时间可以钻研艺术,所以才有如此高的造诣!

本来,成为巫妖就是阿扎德的备选项之一,成为巫妖之后就能永远统治自己的土邦,作为统治者不可能对此没有想法。

只是现在巫妖会成为世界法师大会的猎杀对象,虽然法师大会不会主动组织围猎部队,但会发悬红,然后赏金猎人就会像闻到屎味的苍蝇一样围上来。

阿扎德正是顾虑于此,才没有选择成为巫妖的道路。

他不想一直隐姓埋名,活在暗处。

但是现在看着眼前的华莱士,他有些动摇了。

一个巫妖,行走在光天化日之下,享受着生活的美好,还能钻研艺术……

——对了,还得问问这位,他怎么保持自己的容貌?是用人造皮?还是科学怪人们的技术?

但是现在开口,似乎不太合适。

——而且我也没有真正下决心走这条路。

**

马沙这边,感受其实还挺复杂的。

毕竟他刚刚演奏的是一首印度音乐,现在貌似被阿扎德梅兰加尔认为是以为印度音乐方面的大师了。

总感觉什么地方不得劲。

也不是说歧视印度音乐,怎么说呢,就是觉得“沾染了一些印度河与恒河的神秘”?

马沙现在很想再抄一些别的风格音乐,把印度音乐大师这个头衔给变成“音乐大师”。

这时候阿扎德开口了:“华莱士先生,您的才华令人惊讶。不过,今天您来找我,不仅仅是要给我听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