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爷婢》

作者:没有脚小鸟

1、前缘误

康熙十年正月北京城比起往年来格外寒冷,冷天气直将人冻得从心里凉到外面,仿佛吐唾沫尚未落便能直接被冻成冰渣。

贝勒府,苏培盛皱着眉望了望书房外虽然冻得浑颤抖却依然跪笔直侍妾傅锦萱,无奈摇了摇,脸极快掠过丝怜悯之。

苏培盛见胤禛已经用了次茶,连忙前为胤禛换了杯刚泡新茶碧螺。见胤禛正在低着写着折,苏培盛踯躅半晌,依然敢开为位受侍妾求。

胤禛将苏培盛纠结看在,也破。毕竟傅锦萱在被福晋乌拉拉秀娴推荐服侍以前,也福晋边最为得力婢之。傅氏仅幅温婉相貌,平日里又极为随和,经常在力所能及之对其份低微才们照扶分。因此,傅氏在贝勒府人有着极人缘。苏培盛想要为傅氏求,也在理之。

想到傅锦萱,胤禛皱了皱眉,沉声询问:“傅氏跪了多久了?”

苏培盛心喜,连忙前回答:“已经跪了个时辰了!会偏又变了天,适才光也剩,还刮起了凛冽刺骨寒风。若再跪去,只怕傅氏双就要废了……”

见胤禛微微眯起双,苏培盛恍然意识到自己刚刚所言似乎有些妥之,怕胤禛有所误会,心慌,又连忙解释:“才听说些日以来福晋正在请张太医为傅氏调养,以备养。倘若傅氏在雪里跪坏了,岂辜负了福晋片心意?”

心意?胤禛心冷连连。举荐个卑微汉女为侍妾,并且幅度模样准许其为育嗣。福晋心思,自然懂得。无非就看着侧福晋李氏在去年年初又为了小阿哥弘时,而自己早在养弘晖时候便熬坏了,如将容貌姣傅氏送床,无非为了利用傅氏与李氏争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