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疑似故人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关于武道家的信息,在网络上并不算是什么秘密,可供许纤纤查看的信息资料,简直是几天几夜都看不完。

她只好从一大堆的页面中,挑选点击量最高的几条信息看起来。

武道家,是夏联邦的高等职业,门槛极高,数量也极为稀少,属于拥有武力极为强大的人群。其中较为强大的武道家,地位甚至堪比联邦官员,相当于城市执政官的地位。

甚至整个夏联邦,每隔数年还有大型的武道赛事,获胜者甚至有望进入议会,或者得到大财阀支持,奖励极为丰富,除了有着各地的武道家参与外,还吸引各国的游客和武道爱好者,前往中域州观看武道盛况。

毕竟夏联邦崇尚武道,哪怕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没资格踏入武道家的门槛,但这依然不妨碍联邦议会,对各个武道流派们的资源倾斜。

许纤纤点开了一些公开的对战视频,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原本轻松欢快的表情,越发变得凝重起来。

到了几个视频看完,许纤纤的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呼...人类居然可以将身体锻炼到这个境界...而且这些人的武道,已经不是拳脚技巧的范围内了,就算是那些电影的武打特效,也不过如此了。但与拍电影不同的地方,就是这些人是实打实的自身力量,而不是依靠后期制作强行加上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