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测验(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许纤纤自信满满,作为兔子发夹的拥有者,她只要有足够的怨念之力,身体素质就能达到极高的程度。

但是光有身体素质,在实战中并没有太大用,利用率太低,发挥不出来,只能靠蛮力,遇上真正的强者,只有被吊打的份。

就好比她的力气为10,破绽百出的一拳只能打出5,但有技巧的人,10的身体素质,可以发挥出10的实战水准,甚至20、30的水准。

这就是有无武道技巧的差别。

许纤纤现在这情况,可谓是空有宝山用不了。

这才是她迫切想要成为武道家的原因,就算再差的格斗技巧,也比她单纯的挥拳踢脚要强,没有系统性的锻炼,她不觉得自己这野路子能走多远。

怨念之力的获取并不简单,只想纯粹提升身体素质,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实在太大了。

“我知道了。”许纤纤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一脸的认真:“师母,开始测验吧。”

“额...好吧。”

见着原本无害的小姑娘突然认真起来,张欣莫名感受到一种威胁感,但随之却连连摇头,一个普通的小姑娘,能给她带来什么威胁?

“全力打在红心靶上,不用留手,这边的屏幕会测出你的瞬时力度。”

她指了指旁边的测力器,是四方形的机器结构,中间有一个拳击用的设备靶,上面套了一层缓解作用力的感应膜,既不会伤到手,又能瞬间测出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