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小拳拳捶你胸口(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巴尔看着面前的小姑娘,对方长相稚嫩,身材纤细娇小,从外表看上去,最多不过十二三岁,而且说话的时候,声音清脆的就是小孩子无疑,还带着活脱脱的稚气。

他先是一愣,随后不由哈哈大笑起来,表情尽是一种说不出的轻蔑:“你这小姑娘,在这胡说什么?毛都没长齐,就敢吓唬你爷爷?”

对方如此年幼,是否真是武道家,都让他产生了质疑。但对方刚才奔跑时的速度,又不像是普通人做的出来的。

‘这小女孩身上有秘密...’

想到这里,巴尔看向小女孩的目光里,立马开始贪婪的色泽。

“嘻嘻...”

许纤纤的双马尾摇曳着,小小双手绞在一起,纤细的小腿并拢,似乎有些拘谨,一副小淑女的模样。

她笑容甜美可人,纯洁无暇的犹如水晶,这样一个纯真的小天使,会让人不忍心伤害和亵渎。

而此时的她,并不反驳魁梧大汉的话,只是轻轻的笑了起来,然后在下一秒中,她的瞳孔立马变成通红一片。

腹内那半液化的内气,犹如滚开的热水般沸腾起来,瞬间充盈到许纤纤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不同的武道流派,其激发内气的增幅效果,也完全不同。

梭子拳的增幅特征很单一,但也非常直接粗暴,就是对身体素质的增幅,每一层的提升,激活内气的强度就多一倍。

本来就算是武道家,他们的身体素质,必须是通过锻炼提升上去的,所以是肯定有着极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