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贪婪(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怎么会来这么快?”

见到有电流弹往这边射击,许纤纤的表情立马黑了下来,直接抓住面前的夏利和维兰,就拖到旁边的汽车后。

夏利只觉得一阵巨力传来,然后就被扯到汽车后,听到周边不断有电流穿破空气的声音。

他表情立马有些慌乱起来,看着怀里的大小姐,又抬头看向旁边的许纤纤:“许小姐,发生什么事?”

“你说呢?艾德尔背后的接头人来了,只是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快。”

许纤纤半蹲在车后面,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她看到对面的那条公路上,有两辆越野车向这边驶来,其中两三个男子从车窗探出头,举着电能枪不断的往这边射击。

好在隔了一段距离,电能弹的准确度并不高。

“可是艾德尔接到我们之后,全程都没打过电话或者发过短信...”

夏利有些不解,就算艾德尔真的背叛了他们,这些枪手也不可能来的如此迅速。

“都什么年代了?还打电话发短信?”许纤纤目光微微一闪,很快就推测出了原因,“可能这辆汽车从一开始,就装了窃听器和摄像头,以及定位系统。另外就是...这些人本身就在这片区域等候,不然不可能第一时间就赶过来。”

她随后没有再理会夏利,而是在心中默默的估算相互间的距离。就算是凝结丹气的武道家,对上了五六个枪手,也同样会被打成筛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