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 紫气纵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世界根据能级的不同,是分列为不同层次的。而能级之间是呈几何数递增的,高了百倍就代表着其中已有着质的区别。

比如虫族文明的母星,就是一颗直径不过数千公里的行星。而且其中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陆地,根本不适应大多数生命存活,属于最低等的行星世界。

特丽莎世界也同样处于这个层次,不过基础条件却远比虫族母星好太多了。

等到特丽莎世界诞生真神王座,高举神国替代星系,构建神灵之秩序。或是虫族文明彻底改造融合其所在的恒星系,就有机会促使行星世界升格进高维之中,凝聚成次元世界。

次元世界不在三维空间中,或者说是将外界的三维宇宙隔离开来,介于三维与四维的空间夹缝中,自成一个大世界。

在这个新生的宇宙中,居然会诞生出能级如此之高的次元世界。更为主要的,则是作为造物主的许纤纤,并未对其强加干涉,这是自然而然形成的世界。

祂站在世界外围的虚空之上,观测着其中的场景,天上悬挂着巨大的大日,而代表者黑夜的月亮,这在世界边缘的深渊里沉浮,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往天空处上升。

这个天圆地方的世界,不论是太阳和月亮,都是规则的概念所化,二者的体积差距不大,并非常规星系中的恒星与卫星的区别。

“我以八百一十条大道规则为基础,制定了宇宙的超凡之阶,使命运规则逐渐完善,已经能够足以产生这种能级庞大的世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