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 西岭昆仑山,许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西岭山脉地形险要,罕有人烟,但群山之中多有草药异兽,山下镇民基本都以此采药为生。虽要冒着风险,但收获也颇丰,拿到邻城集市中贩卖,出价可以比别处多个五成。

山下有一小镇,名唤芍药镇,规模不大,其中镇民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在此处已有数百年历史,是方圆十里八乡是中药材质量最好,也是最出名的地方。

镇中大姓名曰赵,有丁数十余口,是医药世家,除了在镇上开设医药堂,还有专门的药材商队,运送去邻近的大城中贩卖。虽比不得那些大城里的县望世家,但也算是有所薄财的大户人家了。

这天,赵家二老爷与往常一样,在庭院门口处站着,等着族中三弟外出贩药回来,但等到了临近傍晚黄昏,人也没有回来。

这比往常的时间晚了大半天。

“余中城离这不过十几里路,来回用不了多久时间,三弟是被什么耽搁了吗?不会是遭遇了马匪吧?”

这让他有些不安的在庭院内来回踱步,默默算着可能遭遇的情况。

“哎,二叔就别瞎担心了,官道向来治安良好,还有朝廷士兵巡逻,怎会遭了马贼?”旁边过来一个年轻男子,是赵三老爷的嫡子,此时却笑着说道:“听说余中城近期来了个过江猛龙,是州府的草药世家,合伙了一些县望,又背靠着地阶宗师,在打压着咱们本地的药材市价。我父兴许还在余中城,为此焦头烂额,讨价还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