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失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虽说赵青青修行的功法直指天仙,乃是众妙法门。

但归根结底,她也不过是个刚踏上仙途的练气萌新,只是超凡之阶中的第一阶。

换句话而言,只相当于武道之中的后天武者。

若是光凭自身水平,赵青青被闻家众人当场打死的几率很高。

可架不住她有个好师尊啊!

许纤纤赐下来的飞剑,可是一柄真正的仙剑,融合了半条太阴之道,是为太阴仙剑。

就算没有使用者,这把仙剑本身就相当于半个天仙,介乎六阶与七阶之间。

不过为了不揠苗助长,太阴仙剑的剑灵已经被封印住了,只相当于五阶的物质世界极限。而又因为赵青青只有一阶的境界,实力严重不相匹配,最多只能将仙剑发挥出三四阶的层次。

可是就算只有三四阶水平,放在这个武道世界当中,也足以与武圣打个有来有回了。

赵青青对此间内幕自然不清楚,也不了解手中的飞剑有多强,所以心头打鼓,慌得不行。

不过在师尊凌厉的目光逼迫下,她只能提着太阴仙剑,硬着头皮下楼。

太阴仙剑的剑鞘,只是一截粗糙破旧的桃木鞘,从外观上看去,整个剑十分劣质。

下了楼,赵青青面对众人凶狠的目光,害怕的不行,狐假虎威的喊道:“我警告......警告你们别乱来嗷......我师尊......我师尊很厉害的!你......你们伤了我,到时候......小......小命不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