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对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昆仑山道主许仙?天下有这号人物?”

州牧府上,一个气质儒雅的中年男子,面色一变。

在他不远处,闻岭正跪在地上,低着头看不到表情。但从其不时抖动的小腿来看,此人心中已是害怕到了极点。

而在中年男子旁边,则是坐着模样俊美的刘世宇。

刘世宇端着茶杯饮了一口,将内心波澜的情绪逐渐平复后,才有些后怕的说道:“闻州牧,我熟知天下各大武林高手,也从未听过此号人物。但此人一口长剑能悬空而起,显化出一轮残月,除了大宗师的武道领域,恐怕就算是天人境宗师,也无法做到这个地步。”

“如果单纯只是长剑显化残月,也不代表其就是大宗师,也或许是某种特殊的武道异相?”

闻州牧也是面色沉重,思索片刻后,却是如此问着。

天人境的宗师人物,自身武道能够勾连天地元气,显化出千奇百怪的武道异相,已经逐渐脱离凡人之相。

而若是再往上,成了武圣境的大宗师,则是打破人类桎梏,再非凡人。能直接操控一定范围内的天地元气,显化出武道之领域。

在这个领域之中,武圣是几乎无敌的存在。就算是天人榜上的宗师人物,遇到任何一位武圣,也只能望风而逃。

“闻州牧,若是别人还可能判断有误,但我之师尊乃是八荒山李天师,武道异相和武道领域还是能分清楚的。”刘世宇微微摇头,心中有些不虞,但还是苦笑道:“那轮残月甚至能够魔染建筑物,要不是对方及时收手,恐怕我等早已化作血肉残骸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