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神话传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既然也是故人相邀,许纤纤带着两个徒弟欣然赴约。

是夜。

楼兰城中心区域,州牧府邸。

见到宛若翩翩浊世佳公子的五皇子,她心中只是嗤笑了一声,‘刘诗雨不论是男是女,倒是都生的一副好皮囊,不过性子还是那么骚包。’

归根结底,除了一小部分的先天之灵,有着太阳或者太阴特性,大部分的普通灵魂是没有性别的。

投胎成男性或者女性,甚至动物或植物,那都是随机事件。

不过再次相见时,曾经的故人却并不认识自己,不过灵魂深处的熟悉感,还是让对方整个宴席都在打量自己。

刘世宇努力睁大着眼睛,但怎么也看不清不远处红裙女子的具体相貌,对方明明摘下了面纱,但那样貌却好似笼罩在一层朦胧的光晕之中。

只能依稀望着那漆黑如墨的眸子,总觉得有某种奇特的熟悉感。

就好似上辈子见过一般。

按照这位皇子的心性来说,是不会做这种事的,但却不知道为何,目光就是忍不住看向对方。

宴席上。

明明是一场宴请,但气氛却并不热烈,反而有些诡异的安静。

在场众人并未推杯换盏,反而都是偶尔吃吃东西,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用各种手段,观察着坐在主位上的师徒三人。

“五皇子,何故总盯着我看?”不过许纤纤吃的挺香,她啃着一条牛骨,大大咧咧的笑着,“其实未经过我允许之人,是无法直视我的容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